Hi !歡迎您 ,   註冊    
首頁 > 小魯活動專區

【2010國際書展】臺北國際書展.小魯活動連三發,陣容史上最強!(2010/1/4)


臺北國際書展.小魯活動預告

臺灣原創圖畫書的實力 今天,兒童很會說相聲 作家群星簽書會

  活動一   「臺灣原創圖畫書的實力」座談會

如果圖畫書的發展是兒童文學的硬道理,那麼臺灣原創圖畫書的軟實力是什麼?

臺灣原創圖畫書是一條隱身在如大海般引進國外作品中的涓涓細流,雖是條細流,臺灣原創圖畫書之發展確有其根源與基礎,這要歸功三十多年來一群默默為圖畫書耕耘的創作者與推廣者,積累成臺灣原創圖畫書的實力。

此次座談,小魯邀請眾多致力於臺灣原創圖畫書的資深創作者與推手,深入探討臺灣原創圖畫書的作品、創作環境與實力,及對臺灣兒童文學的發展與兒童閱讀推廣教育的影響力。

時間地點:2010/1/27(星期三) 臺北世貿一館二樓第三會議室

■與會來賓: 鄭明進、曹俊彥、陳美燕、嚴淑女、許書寧……等。

■參加對象: 老師、圖書館員、故事志工、繪本創作者、編輯從業人員以及兒童文學愛好者。

■主辦單位: 財團法人臺北書展基金會、小魯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報名費用: 免費

■報名方式:1.傳真報名: 下載報名表, 詳填後列印傳真至(02)2732-7455

                         2.E-mail報名:下載報名表, 詳填後e-mail至 article@tienwei.com.tw

■洽詢專線:小魯文化(02)2732-0708分機25 曾小姐

■名額: 200人(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活動簡程:時間座談會內容

     13:00~13:30 報到

     13:30~15:00 座談

     15:00~15:30 QA 時間

  活動二    今天,兒童很會說相聲

你想成為說相聲高手嗎?一場由兒童文學界資深作家馬景賢先生領銜主演的「今天,兒童很會說相聲」活動,不只讓你一探相聲的奧妙所在,更能欣賞到臺北曲藝團少兒練功房帶來的精采相聲段子演出,更有神祕嘉賓到場!

時間:2010/1/30(星期六)14:30~15:30

地點:臺北世貿中心  三館活動區 

■其他:活動不需報名、免費參觀,請儘早入座!

  活動三    作家群星簽書會

想問作家們故事究竟怎麼生出來的嗎?

想大聲告訴作家們好喜歡他的哪一本書嗎?

快記下簽書會時間,就能和你心儀的作家面對面!

活動地點:臺北世貿一館,小魯攤位C319

活動時間:

1/30(週六)

13:30~14:00

管家琪

代表作:《口水龍》、《今天晚上,誰當鬼?》。

 

 

14:30~15:00

曹俊彥

代表作:《嘟.嘟.嘟》、《別學我》、《你一半 ,我一半》、《一條尾 巴十隻老鼠》、《十二生肖同樂會》。

15:30~16:00

李光福

代表作:《躲避球情聖》、《獨臂投手》、《一年一班 ,天兵天將》、《你爸爸我媽媽》等。

1/31(週日)

13:30~14:00

許書寧

14:30~15:00

哲也

15:30~16:00

趙永芬

代表作:《愛蓋章的國王》。

 

 

 

代表作:《什麼都不怕》、《童話莊子》、《無敵大劍客》、《晶晶的桃花源記》、《我親愛的至聖先師》。

代表作:《永遠的狄家》、《愛在蔓延中》、《走了一位老師之後》、《歪歪小學要倒了》、《》。


   上一篇       下一篇

更新日期 : 2010-01-04  分享到:   推到Facebook  推到Twitter  寄給好友

天衛文化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  2016 Tien-Wei Publishing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易碩網頁設計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