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歡迎您 ,   註冊    
首頁 > 最新消息

小魯姐姐說故事誠品東湖店-小雞逛遊樂園、小小國王(20120403)



今天的故事都和「家」有關。一本是《小雞逛遊樂園》另一本是《小小國王》。

遊樂園,是孩子們的天堂。

故事裡的小雞們即將出發,和爸爸媽媽一起去遊樂園。

在出發前,媽媽在廚房準備餐點,爸爸將陽傘、地墊一一放到車廂。

小雞們似乎等不及了。小朋友你呢?是不是也等不及啦!讓我們一起出發,叭叭——

 

跟著小雞一家抵達動物的森林遊樂園,你看到哪些動物家族野一起來玩呢?

大家都排隊準備進遊樂園。

你看,小雞們也是,一個接一個排好隊呢!

 一進遊樂園,哇!小雞們看到好多的遊樂設施,都不知該先玩哪一個。

小朋友,你們想先玩什麼呢?你們去遊樂園時都玩些甚麼呢?

第一站,小雞決定先玩天女散花。

呦呼!

有沒有很刺激呀?這裡的『天女散花』是不是和台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的『輻射飛椅』很像呢?

 

 

還有坐了讓人暈頭轉向的『蘑菇咖啡杯』。

接著,小雞們來到『青蛙小船』嘿咻嘿咻!小朋友們趕快划呀!划小船後,再去走迷宮。

嗚!走『鼴鼠迷宮』要小心啊!一不注意就掉到鼴鼠挖的洞裡去了。快點,走到出口可以坐熱氣球唷!

呀!飛的好高啊。找找看,小雞爸爸、媽媽在哪裡?

咦?奇怪,小雞們在玩,爸爸媽媽怎麼不一起玩,他們在那做甚麼呢?

原來,爸爸媽媽在準備午餐,讓玩累的小雞們可以休息吃餐點,讓吃飽飽的小雞,補充體力後可以再繼續玩。

各位小朋友們,爸爸媽媽是不是很辛苦呢?

來到遊樂園都不能好好玩,還要幫我們準備午餐,我們真應該好好的報抱爸爸媽媽說聲謝謝呢!

 

讓我們跟小雞說再見吧!接下來,小魯姐姐要帶來的故事是《小小國王》。

小小國王究竟有多小呢?

我讓小小國王站在地上,請所有小朋友起立,和國王比身高……

哇!每一個小朋友都比他還高。你說,小小國王是不是真的很小呀?

這位小小國王住在很大、很大的城堡裡……

你看,這座城堡很大吧!大到…咦?究竟小小國王在哪?我怎麼找不到,各位小朋友幫小魯姐姐找找看。

~找到了,原來在這裡!

小小國王每天被一群又高又大的士兵保護著,你看,在一群高大士兵中……咦?

小小國王在哪?怎麼又找不到了,小朋友再幫幫我的忙吧!

!原來在這,小小國王是不是顯得又更小了呢?

小小國王不喜歡大大的餐桌、不喜歡高大的白馬、更不喜歡大大的浴缸和床。

這一切都讓他覺得很孤單又寂寞。直到……

有一天,小小國王決定結婚了,他娶了一位個子高高的美麗公主,並且生了很多的寶寶。

讓我們一起數數看有幾位寶寶吧!

123、……、910

!總共有十個寶寶耶,有了這麼多寶寶,城堡好像有點太小了,於是國王讓士兵回家陪家人。

你看,現在的城堡是不是大小剛好呢?

以前覺得餐桌的食物總是太多吃不完,現在加上寶寶總共有12個人,食物再也不會吃不完了。

以前覺得馬、浴缸和床都太大了,現在對小小國王一家人來說大小剛剛好呢!

各位小朋友,你有發現嗎?

以前,只有小小國王一個人時,城堡、士兵、馬、浴缸甚至是床,每一個背景都是黑壓壓的一片。

然而,當小小國王結婚了,他的生活是不是從黑白變彩色呢?這些色彩帶給你什麼樣的感覺呢?

 

今天,小魯姐姐的故事就說到這裡。讓我們揮手和《小雞逛遊樂園》和《小小國王》說再見吧!

下次,出去玩時,記得要謝謝爸爸媽媽帶你出來玩喔!


   上一篇       下一篇

更新日期 : 2012-04-03  分享到:   推到Facebook  推到Twitter  寄給好友

天衛文化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  2016 Tien-Wei Publishing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易碩網頁設計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