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歡迎您 ,   註冊    
首頁 > 活動報導

出爐囉!《哇!我的手》臺大誠品店活動,圓滿落幕花絮報導(2009/6/8)


出爐囉哇!我的手圓滿落幕花絮報導

 

今天是豔陽高照的好天氣,下午三點,快要熱昏的氣溫令人受不了!不妨讓我們走進臺大公館誠品的三樓吹吹冷氣吧!

哇!就像走進童話屋一般,好多書本有著五顏六色的圖案和充滿創意童趣的文字!咦?好多小朋友排排坐,好像在等待什麼好戲上演一般,現場有好多雙閃閃發亮的雙眼,透露著期待的神情,究竟是什麼活動要展開了呢?我們快來一探究竟吧!

 

↑大家都在期待節目的開始喔!

↑新書《哇!我的手》系列活動

 

原來是小魯姊姊說故事啊!咦?電視上有蝴蝶姊姊、水蜜桃姊姊還有香蕉哥哥,原來還有小魯姊姊啊?她手上拿著一本《哇!我的手》,好像很有趣耶!這次不僅可以享受到新書的介紹,還有小朋友們創意的展現呢!因為這次,是讓小朋友們拿起畫筆動手畫畫喔!小朋友可以拿到兩張畫紙和一盒蠟筆,已經有人迫不及待動手開始創作了唷!

 

↑小妹妹已經等不及,自己先開始了!

↑小朋友正在討論該怎麼畫呢!

↑家長們和小朋友一同享受繪圖樂趣!

↑寶貝!讓我幫幫你吧!

        

別急別急,讓我們一起聽小魯姊姊的活動內容吧!首先,小魯姊姊用最基本的繪圖概念「點、線、面」帶小朋友進入畫畫的世界。我們的手其實是個神奇的魔術師,可以變出好多好多小動物喔!就像是手影變出很多動物一樣,我們也可以利用紙筆勾勒出想像中的動物唷!一起來吧!

大家先畫畫可愛的小鴨鴨,看看誰能最先利用點線面的概念畫出來!

大家都畫完了,我們再來看看這些動物們是由我們的手畫成的,一起來尋找看看手手在哪裡?

想必每個小朋友都已經學會了用自己的手來畫畫了,那我們現在就來自己創作吧!

↑親子共同創作

↑創意無限               

 《哇!我的手小小藝術家分享區快點進來看看喔!!

這次跟著小魯姊姊塗鴉的活動,人氣可是大爆滿呢!看著事先報名和現場報名的小朋友和家長,都在這次的活動中有著珍貴的親子互動,在當中也許有著幾個當代小小藝術家正開始萌芽呢!這不但可以啟蒙小朋友對形狀的概念,更可以達到色彩對小朋友的刺激,也可以迸發出小朋友們不同的創意和對小動物的認知喔!

週末假日的下午,不妨多帶小朋友到書堆裡挖寶吧!愛上文字與圖畫的小孩有著無限的想像力和創造力喔!


   上一篇       下一篇

更新日期 : 2009-06-08  分享到:   推到Facebook  推到Twitter  寄給好友

天衛文化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  2016 Tien-Wei Publishing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易碩網頁設計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