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歡迎您 ,   註冊    
首頁 > 活動報導

感受自然帶來的大驚喜!


感受自然帶來的大驚喜!

好一個瓜啊!》裡的南瓜妹種下一顆神祕的種子之後,她的生活就開始發生一連串的驚喜……想和南瓜妹一樣,感受自然的魔力、體驗「神祕種子」帶來的驚奇與喜悅嗎?

只要回答好一個瓜啊!》書腰裡的問題,附上回郵信封寄回小魯,就能獲得一份「神祕種子」,看看「神祕種子」會帶來什麼樣的驚喜!331前寄回,還能免費獲得原價300元的「五股準園生態教育農場」全家共遊入場券乙張!一券在手,全家暢遊!全家大小都能來一趟自然學習之旅,感受春天的盎然生意。

  ..................................

※入場券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神祕種子」贈送辦法請見書腰內說明

 ..................................

--「五股準園生態教育農場」搶先曝光--


   上一篇       下一篇

更新日期 : 2009-03-13  分享到:   推到Facebook  推到Twitter  寄給好友

天衛文化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  2016 Tien-Wei Publishing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易碩網頁設計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