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歡迎您 ,   註冊    
首頁 > 過去消息
最新消息

賀!小魯8本好書榮獲第54梯次「好書大家讀」推薦!(2008/09/18)


 

小魯8本好書榮獲第54梯次「好書大家讀」推薦!

最近臺北縣滿天星活動校園票選書活動進行的如火如荼, 小魯為了這個活動,動員公司上上下下每一份子,而筆者也是為了校園「與作家面對面」活動,連絡東連絡西的,電話猛打、時間猛喬,待我忙得天昏地暗之際,一通清亮的電話鈴聲,另一頭的甜美嗓音通知我第54梯次「好書大家讀」公布了,頓時放下手邊工作,趕緊上網查看,果然有好消息!小魯這一次有8本好書入選,其中也包括騙了我不少眼淚的《芒果貓》,還有讓我樂不可支的《今天晚上,誰當鬼?》,詳細的書單在此與大家分享,正所謂「好書不寂寞」,還沒看過這些好書的朋友,趕快去買吧!

故事文學組:                                                                                         知識性讀物組:

芒果貓

今天晚上,誰當鬼?

走了一位老師之後

野貓的研究

 

圖畫書及幼兒讀物組:

小偵探找一找?

不想睡午覺

烏鴉郵局

棉被山隧道


   上一篇       下一篇

更新日期 : 2014-02-24  分享到:   推到Facebook  推到Twitter  寄給好友

天衛文化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  2016 Tien-Wei Publishing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易碩網頁設計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