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歡迎您 ,   註冊    
首頁 > 活動報導

「童話列車」開到陽信銀行囉!(2008/08/12)


「童話列車」開到陽信銀行囉!

 

8月9日(六)是小魯第一次配合陽信銀行舉辦「童話列車」的活動,小魯特派員特地隱身在爸爸媽媽小朋友裡,偷偷的參與這次的活動,到了現場近八十個的小朋友,果然是熱鬧非凡啊!小魯在現場也布置了書展,早到的爸爸媽媽都會帶著小朋友來看書,依小魯特派員暗中的觀察,不少小朋友都會主動的來看書,讓小魯特派員好感動啊!

在「說故事」的時間,依年級分「大班到小二」、「三、四年級」為兩班,小魯特派員私下訪問兩位講師,佩穎姊姊負責年紀較小的班級,她準備《隔壁的貍貓》、《鼴鼠寶寶挖地道》跟小朋友分享,她表示說完故事後,有兩個小兄弟非常喜歡《鼴鼠寶寶挖地道》,而且堅持一人買一本,眼看做爸爸的很無奈地買了兩本《鼴鼠寶寶挖地道》,也算是一個有趣的小插曲;而另一邊的蘋果姊姊則主講《圖書館老鼠》及《獨臂投手》,三、四年級的小朋友可能是爸爸媽媽都在場,顯得害羞許多,但小魯特派員還注意到有幾位陪同的爸爸在說故事活動後,主動到書展攤位翻閱《獨臂投手》,看到欲罷不能,便買下它直接帶回家看!

此次的活動很豐富,除了「說故事」外,小魯跟陽信銀行還邀請了鄭如瑤老師,教小朋友及家長手工書,在回覆的問卷裡,我們可以發現,家長們對於能跟小朋友互動做手工書,都感到十分開心,這也讓小魯及陽信覺得辛苦都值得了!

陽信銀行這次的活動是為了回饋卡友,他們除了準備每一個小朋友都有一盒彩色筆,最後還有抽獎活動及餐盒,非常的用心,這一次的活動總算是圓滿結束,聽說陽信銀行下一次的活動是在聖誕節前,這次的活動來不及參加的朋友們,下次要搶先報名哦!不然可是很快就會額滿的!


   上一篇       下一篇

更新日期 : 2008-08-12  分享到:   推到Facebook  推到Twitter  寄給好友

天衛文化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  2016 Tien-Wei Publishing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易碩網頁設計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