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歡迎您 ,   註冊    
首頁 > 活動報導

賀!《奇奇鎮的怪事》登上香港第五屆書叢榜!(2008/5/28)


      

   賀!《奇奇鎮的怪事》登上香港第五屆書叢榜!(2008/5/28)

 由香港教育專業人員協會及康文署聯合主辦的「書叢榜」票選結果出爐了!小魯《奇奇鎮的怪事》也在榜上喔!在叢書榜上的圖書,都是由讀者們一票一票選出來的,具有非常雄厚的「民意基礎」呢!結果出爐之後,香港的小朋友們更是紛紛爭相閱讀叢書榜上的圖書,儼然成為一種閱讀新潮流了!你還不知道奇奇鎮上究竟到底發生了什麼怪事嗎?趕快去找一本來看看吧!    

認識奇奇鎮

 奇奇鎮原本是個不為人知的小鎮,但發生了兩件經典怪事之後,竟然有人以「怪事體驗」為主題組成旅行團,拜訪奇奇鎮,讓奇奇鎮成為世界上超級熱門的觀光景點......
 歡迎光臨奇奇鎮,歡迎來到這個無奇不有的世界!

                         

                  

 


   上一篇       下一篇

更新日期 : 2008-05-29  分享到:   推到Facebook  推到Twitter  寄給好友

天衛文化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  2016 Tien-Wei Publishing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易碩網頁設計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