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歡迎您 ,   註冊    
首頁 > 過去消息
最新消息

《因為爹地愛你!》榮獲2007年「好書大家讀」年度最佳少年兒童讀物!(2008/3/6)


 

  賀!《因為爹地愛你!》榮獲2007年「好書大家讀」年度最佳少年兒童讀物!

  因為爹地愛你!》推出後,不論是爸爸小孩都喜歡:小孩說,要買一本給爸爸看,因為爸爸就像書中說得那麼好(或希望自己的爸爸也能像書中的好爸爸「看齊」)爸爸也說,要念這本書給孩子聽,讓孩子知道爸爸有多愛他。這本溫馨的繪本,同樣獲得「好書大家讀」評審的青睞,榮獲2007「好書大家讀」年度最佳少年兒童讀物,這麼棒的繪本,一定要再看一次!               

 

          因為爹地愛你!

 


   上一篇       下一篇

更新日期 : 2014-02-24  分享到:   推到Facebook  推到Twitter  寄給好友

天衛文化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  2016 Tien-Wei Publishing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易碩網頁設計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