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歡迎您 ,   註冊    
首頁 > 活動報導

作家讀者相見歡!歡迎下載照片(陳巧宜、陳月文、方恩真書展簽書會)


                     作家讀者相見歡!

  臺北國際書展時,小魯邀請了幾位新銳作家、超人氣作家來到小魯攤位舉辦簽書會,許多讀者想到能夠和原本感覺「神祕又有氣質」的的作家進行「親密接觸」, 都感到既興奮又開心,不只要簽名、握手,還一定要「拍照存證」!(這樣就可以把照片傳給親朋好友們炫耀:「你們看!我有見過知名作家唷!哈哈!」)應許多沒有帶相機的讀者要求,小魯狗仔隊不但幫忙大家拍照,還免費提供下載啦!這樣的全套服務一年只有一次,趕快來看看有沒有你的照片吧!

陳巧宜簽書會

   

陳月文、方恩真簽書會

   

   


   上一篇       下一篇

更新日期 : 2008-02-25  分享到:   推到Facebook  推到Twitter  寄給好友

天衛文化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  2016 Tien-Wei Publishing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易碩網頁設計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