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歡迎您 ,   註冊    
首頁 > 活動報導

2008(2/15-2/17)臺北國際書展小魯人氣作家簽書會


2008臺北國際書展

人氣作家簽書會

 

想跟你最喜歡的作家面對面嗎?想蒐集人氣作家們的珍貴簽名嗎?

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好機會!

2008臺北國際書展,帥哥美女作家們,就在G637 小魯/天衛文化等著你!

 
   

 

陳巧宜

簽書會時間:2/15(五)1900~2000

作家小檔案:

         彰化人,國立臺東大學兒童文學研究所文學碩士,創作的兒童劇本均獲得臺北兒童藝術兒童劇本徵選的獎項。少年小說則獲台東大學兒童文學獎入選作品。

         曾任聯合報文化基金會兒童閱讀班專業講師,目前任職於兒童福利聯盟。《我的放牛班》是她的最新作品。

NP012

我的放牛班

《我的放牛班》是貼近孩子思維與眼光的生活故事;也是鼓舞孩子享受自我的思考空間。

對任何生活周遭的事,勇於表述自己的看法,和別人不一樣也沒關係,有點好笑也沒關係,這樣才能慢慢知道如何成為真正的自己!

 

 

林佑儒

簽書會時間:2/16(六)1500~1600

作家小檔案:

        1970年生,輔仁大學西班牙語系學士、臺東師範學院兒童文學研究所碩士,現為臺南市協進國小英語教師、國立臺南大學語教系兼任講師。作品曾獲臺灣詩鄉入選、新竹縣吳濁流文藝獎兒童文學獎貳獎、九歌現代兒少文學獎、行政院文建會少兒文學特別獎、南瀛文學獎兒童文學創作獎首獎、南部七縣市徵文第三名。

GF324

會飛的祕密

AC001

廁所幫少年偵探:7-11偷竊風波

AC002

廁所幫少年偵探:珍珠奶茶事件

 

李光福

 簽書會時間:2/16(六)1700~1800

 作家小檔案:

      目前是一位國小老師,喜歡說故事、編故事、寫故事,作品得過許多小獎,比較大的獎有:教育廳兒童文學獎(小說和童話)、民生報二○○○年兒童文學獎(散文和兒歌)、文建會兒歌一○○徵選、教研會音樂教材詞曲徵選(歌詞)等

LC218

動物寓言,真有趣!

GF433

你爸爸我媽媽

GF438

一年一班,天兵天將

 

簽書會時間:2/17(日) 1300-1400

作家小檔案:

        本名張文哲,和太太住在基隆的一座小山丘上,山丘下是一大片草原,草原上常常有獨角獸漫步,巨龍從地平線上緩緩走過。

        平常在家中寫稿,偶爾開著十幾年的福特老車,穿越草原到臺北去。

LC323

佳節好詩妙故事

NP003

晶晶的桃花源記

NP006

童話莊子

NP013

我親愛的至聖先師

 

周姚萍

   

簽書會時間:2/17(日) 1500-1600

作家小檔案:

        小時候的夢想是當歌星,年少時的志願是當記者,長大後卻變成一個寫故事的人。

        其實,寫作得像個狗仔,聳起新聞鼻到處嗅呀嗅,嗅出哪裡有故事材料;寫作也好比歌星,隨著「想像力」、「思考力」等樂器的演奏,唱哪唱的,唱出文字的音符和旋律。

NC08N

日落臺北城

GF30

山城之夏

HB15

會笑的陽光

GF07N

我的名字叫希望

GF17

幸福女孩就是我

NP14

年獸霹靂啪啦

 

陳月文、方恩真

簽書會時間:2/17(日)1700~1800

作家小檔案:

        學習新聞與社會學的陳月文,從民國六十八年開始在圖書館、學校、社區、醫院為小朋友說故事。

         學習護理的方恩真,從民國七十八年開始擔任兒科護理師。

        她倆於民國八十六年在林口長庚兒童癌症病房相遇,一個用故事溫暖病童的心,一個用護理專業幫助病童康復。她倆希望透過書寫兒癌病童的故事,鼓舞更多青少年勇敢跨越生命的困境,實現心願,邁向更光明的未來。

(左:方恩真    右:陳月文)

GF438

勇敢的光頭幫

酷的少年團體──光頭幫來了!

喜好大自然的原住民孩子古亮、出身富有家庭的小睿、熱愛音樂的阿倫,他們都同樣得面對癌症的考驗,在命運牽引之下,他們組成了「光頭幫」,一連串動人的故事就此展開……


   上一篇       下一篇

更新日期 : 2008-01-28  分享到:   推到Facebook  推到Twitter  寄給好友

天衛文化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  2016 Tien-Wei Publishing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易碩網頁設計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