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歡迎您 ,   註冊    
首頁 > 活動報導

5/2起,鄭明進老師《請到我的家鄉來》原畫展在桃園誠品統領店(2008/05/06)


來桃園,鄭明進老師帶你環遊世界

請到我的家鄉來》原畫展在桃園誠品統領店

請到我的家鄉來》匯集兒童文學界兩大名家林海音女士與鄭明進老師的成果,林海音女士以兒童的口吻、優美的文字,書寫橫跨世界五大洲、二十一個國家的特色;鄭明進老師則是以他多年來豐富的旅行經驗,描繪林海音女士筆下的異國風情。鄭明進老師為了呈獻給讀者最精采的畫面,運用了各種媒材與繪畫技法,繪製了六十多幅圖畫,希望能引導孩子從畫中感受各國文化,也學習從中觀察、體會生活中對「美」的感受。

 你是不是也很好奇,鄭明進 老師到底運用了哪些材料和技法作畫?在繪畫時,是如何取景?是否想透過圖畫,傳遞什麼訊息給讀者呢?現在,這些疑問都有機會得到解答了!小魯為了嘉惠讀者,52日至6月1日,在桃園統領百貨八樓誠品書店舉辦「鄭明進老師《請到我的家鄉來》原畫展」,讓大家能一睹《請到我的家鄉來》原畫風采,帶領大朋友、小朋友們從鄭明進老師的畫作中,環遊世界21個特色國家!

            

 展覽內容:鄭明進《請到我的家鄉來》原畫展

展覽期間:200852(五)至61(日)

展覽地點:桃園統領百貨八樓誠品書店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謝鴻軒文化藝術基金會、小魯文化、誠品書店


   上一篇       下一篇

更新日期 : 2008-06-03  分享到:   推到Facebook  推到Twitter  寄給好友

天衛文化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  2016 Tien-Wei Publishing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易碩網頁設計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