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歡迎您 ,   註冊    
首頁 > 活動報導

2007閱讀寫作大賽頒獎典禮在2/16(六)國際書展世貿三館舉行


2007全臺國小學生閱讀寫作大賽

頒獎典禮

時間2008年2月16日﹝六﹞ 13:30~14:30

地點世貿三館G637 小魯/天衛文化

 

參加「2007全臺閱讀寫作大賽」的小朋友請注意!本次活動的得獎名單已經公布囉!趕快來看看你是不是榜上有名

 如果沒有看到你的名字,也請不要氣餒,還是值得給自己拍拍手,相信經過了這次活動,自己的閱讀能力與寫作能力,一定會有所進步的!除了精神上的鼓勵外,所有的參賽者都能得到一份由中華電信提供的實用禮物:Hinet學習e卡通數位學習卷一張,本週起將由中華電信Hinet開始寄送,各位大朋友、小朋友,最近請密切注意你們留在報名表上的電子信箱喔!

 小魯將於216舉行頒獎典禮,請登上榮譽榜的小小插畫家、小小書評家們,一定要來參加,為自己的閱讀寫作史,留下光榮的一頁!

(詳情請見頒獎典禮

★快報!得獎作品已全部刊登上線,快來欣賞好文章!

 

 


   上一篇       下一篇

更新日期 : 2008-02-20  分享到:   推到Facebook  推到Twitter  寄給好友

天衛文化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  2016 Tien-Wei Publishing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易碩網頁設計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