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歡迎您 ,   註冊    
首頁 > 活動報導

新加坡華語老師參訪台灣國中小閱讀推廣 圖片花絮(2007/11/29)


 

                                       

  ↑深坑國中的羅珮瑜校長和陳淑均主任熱情歡迎新加坡教師參訪的團體。

↑新加坡的老師們專注聽著深坑國中羅校長和陳主任講解如何一步一腳印地在校園經營閱讀環境與教學。 

 ↑理事長謝艾士小姐為新加坡教師詳細解說代表民間團體的臺北故事協會如何積極參與並協助學校的閱讀教學。

                                      

↑楊淑貞老師在一年四班為大家示範精采的閱讀教學。

                                      

  ↑閱讀課是學生們最愛的課,瞧!每個孩子都擁有幸福的笑臉。 

                                     

 不僅一年四班的孩子喜歡閱讀課,坐在教室後方觀摩教學的新加坡教師們也感染了課堂的歡樂。

                                      

  ↑淑貞老師不停的丟出問題和學生互動,連理事長小姐也忍不住跟著搶答。 

                                     

  ↑觀摩閱讀課教學後,新加坡的老師和深坑國中的老師們陷入熱烈的教學分享與討論。

  ↑由鍾團長領軍的新加坡教師參訪團體感謝羅校長協助觀摩課程的安排,也表示收穫良多,更對深坑國中的教學理念和努力深表敬佩。會後雙方交換禮物為這場有意義的交流活動留下美好的紀念。

↑小魯文化沙沙總監也很感動羅校長在閱讀教學上的努力,特別送上小魯好書鼓勵愛閱讀的深坑國中的學生們。 

↑新加坡老師們很羨慕臺灣蓬勃發展的出版環境,這次來訪也是要添購教學的好書,於是特別來到小魯文化參觀。瞧!《ㄋㄟㄋㄟ》這本寶寶書也讓老師們愛不釋手。

↑大家聚在一起討論好書的同時,也有老師安安靜靜地在一旁閱讀 《馬戲團來到我的村子》。噓!大家不要太吵喔。


   上一篇       下一篇

更新日期 : 2007-11-30  分享到:   推到Facebook  推到Twitter  寄給好友

天衛文化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  2016 Tien-Wei Publishing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易碩網頁設計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