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歡迎您 ,   註冊    
首頁 > 過去消息
最新消息

狂賀!小魯五本好書搶進博客來新書排行前十名!(2007/11/19)


好書需要大家一起來欣賞!

小魯文化五本好書搶進博客來童書/青少年叢書新書排行榜前十名!

TOP1  《埃及遊戲》    一起進入奇妙又神祕的埃及世界!

TOP2   《我的放牛班》     放牛班是什麼班?是教人如何放牛的班嗎?

TOP3   《》  綠湖營不但不是營,綠湖也根本不是湖!百年前的祕密即將出土!

TOP7   《壞心情》   情緒就像天氣,總是晴時多雲偶陣雨,捉摸不定……

TOP10   《人體大研究》  一本趣味十足、貼近生活的知識性繪本。每個人的身體,都是一個奇妙的大世界!

                                            


   上一篇       下一篇

更新日期 : 2014-02-24  分享到:   推到Facebook  推到Twitter  寄給好友

天衛文化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  2016 Tien-Wei Publishing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易碩網頁設計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