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歡迎您 ,   註冊    
首頁 > 活動報導

臺中紀伊國屋書店的故事時間——小魯姊姊說故事(2007/11/12)


時間:114日 吃完午飯,在SoGo百貨逛一逛,直到下午兩點

地點:搭SoGo百貨的電梯到十二樓,直走就可以看見紀伊國屋書店

事件:小魯姊姊(根本就是阿姨吧!)要在兒童書區說故事,說什麼故事呢?聽說是《雞蛋哥哥》和《加油!雞蛋哥哥》;咦!雞蛋漲價了,不過,聽關於雞蛋的故事~免費。

    

小朋友都準備好了嗎?都到齊了嗎?都坐好了嗎?有誰可以當小魯姊姊說故事的好幫手呢?小魯姊姊要說故事囉!

       

     

幫手找到了,大家要認真聽故事,回答問題就可以拿獎品囉!雞蛋哥哥為什麼不想長大呢?不想長大的雞蛋哥哥為什麼要躲著烏鴉?離開媽媽和弟弟妹妹的雞蛋哥哥為什麼要垂頭喪氣?是誰安慰雞蛋哥哥,讓雞蛋哥哥恢復信心呢?

       

雞蛋哥哥》和《加油!雞蛋哥哥》這兩本書裡可以玩點、線、面遊戲喔,我們同心協力,一起找出藏在圖畫裡的小點、大點、黑點;長長著線、短短的線、平行線、斜線、弧線、彎彎曲曲的線;三角形、圓形……


   上一篇       下一篇

更新日期 : 2007-11-13  分享到:   推到Facebook  推到Twitter  寄給好友

天衛文化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  2016 Tien-Wei Publishing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易碩網頁設計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