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歡迎您 ,   註冊    
首頁 > 最新消息

小魯工作週記


  小魯姊姊工作週記   

       每年國際書展完,好像春天的腳步就近了,春寒乍暖的時節最容易生病了,小編最近也不幸中標了,鼻涕狂流的不要不要的,同事貢獻了不少法寶,當然最重要的是要看醫生,一走進耳鼻喉科,看到掛號的號碼簡直是要懷疑人生了,這年頭看感冒真是不分季節耶,看診時醫生除了照常的問診以外,還問了我的職業,當場頓了一下,ㄜ……看病還要看職業哦!心裡OS,不過還是乖乖的回答了,原來,醫生是要開給我比較不嗜睡的藥啦。

       講到感冒,就一定會想到這本《人體大遊歷2:流感大作戰》,流感比感冒更不可輕忽,這是一本非常適合親子共同研讀的繪本,用漫畫的筆法與視角,帶給讀者們對於病毒傳播、預防與維護健康正確的知識。病毒媽媽在人體內生寶寶的比喻和意象非常生動傳神,孩子很容易便能連結自身的生活經驗,調整偏差的健康概念,在有趣的閱讀中,習得重要的知識。


   上一篇       下一篇

更新日期 : 2019-03-19  分享到:   推到Facebook  推到Twitter  寄給好友

天衛文化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  2016 Tien-Wei Publishing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易碩網頁設計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