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歡迎您 ,   註冊    
首頁 > 最新消息

《想畫就畫,就能畫》#童夢#勇闖天涯!fb留言贈送電影票活動


號外號外!小魯粉絲請注意!!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敬佩的人,對於呂游銘老師來說,他的恩師就是鄭明進老師,2012年他以這本將鄭明進老師引領他走上繪畫之路,成為畫家的這一段往事畫成一本圖畫書,作為獻給恩師的一份壽禮。如今,他繼續以紀錄片的方式「童夢」,紀錄他與啟蒙老師鄭明進半世紀的師生情誼,娓娓道出一段遊子勇於追夢又渴望回家的漂浪旅程,心中的感激,無法言語。
#童夢#勇闖天涯!

即日起到10/13(四)晚上12點以前只要分享本篇訊息給您周遭的朋友們(設公開),並對指導你的老師說出感謝的話,就有機會獲得《童夢》電影票。

小魯將會依分享出去的粉絲們中,抽出三位幸運兒,贈送免費觀賞呂游銘老師的《童夢》,每位兩張票,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喔!

想畫·就話·就能畫: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553880
童夢:https://www.facebook.com/AOOD.film/


   上一篇       下一篇

更新日期 : 2016-10-11  分享到:   推到Facebook  推到Twitter  寄給好友

天衛文化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  2016 Tien-Wei Publishing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易碩網頁設計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