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歡迎您 ,   註冊    
首頁 > 最新消息

2016蘭陽繪本創作營


2016蘭陽繪本創作營,請與我們一起看見宜蘭、厚植臺灣原創繪本實力!

一起來與資深繪本作家與兒童文學研究者沐浴在宜蘭明媚的風光中,創造屬於自己的繪本傳奇吧! 2016蘭陽繪本創作營蓄勢待發,將於7月15至18日隆重登場。這一次,學員們將以「童玩」及「白鷺鷥生態」為主題,共同分工創作《童心一ㄒ一ㄚˋ》繪本以及與大家一起來感受最真實的臺灣,創作在地情懷的繪本,此外,還邀請到神祕的國際繪本創作大師來與我們線上交流喔!從內容構思到實作體驗,皆有大師從旁指導傳授祕訣,最機密的都在這裡,錯過就不再囉!重量級大師陣容:李明足(兒童文學研究者)、陶樂蒂(第九屆陳國政兒童文學獎圖畫書類首獎得獎者)、黃郁欽(義大利波隆納國際童書原畫展入圍者)、張秀毓(臺中媽祖國際觀光文化節繪本首獎、第25屆信誼幼兒文學獎評審委員特別推薦)、廖書荻(2015年英國麥克米倫圖畫書首獎)、賴孟佳(宜蘭作家,英國皇家藝術學院傳播藝術碩士)、蔬菜小姐(英文繪本•閱讀推廣培訓講師),以及國際繪本創作大師的線上交流課程……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上網填寫報名表(http://ppt.cc/fLzO5)。

主辦單位|宜蘭縣政府文化局
承辦單位|小魯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上一篇       下一篇

更新日期 : 2016-06-22  分享到:   推到Facebook  推到Twitter  寄給好友

天衛文化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  2016 Tien-Wei Publishing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易碩網頁設計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