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歡迎您 ,   註冊    
首頁 > 過去消息
最新消息

小魯多本好書入選第64梯次「好書大家讀」(2013/09/10)


  由臺北市立圖書館、新北市立圖書館及國語日報社共同主辦的第64梯次「好書大家讀」評選結果揭曉,小魯文化多本好書入選。在文學讀物組方面,有《恐怖亨利和恐怖保母》《倒立的老鼠──英國經典動物故事集》《大自然的心聲》入選;知識性讀物組有《原來星空是這樣子啊!》《藝術讓你笑哈哈》《消失的動物園》入選;圖畫書及幼兒讀物組則有《小豬別哭啦!》《鸚鵡的暗號》《我們去釣魚》《小小人兒來幫忙》《鵝太太的好主意》《誰在森林裡》《最愛的,是我》入選。這麼多精彩又有趣的書籍,等著讀者來發掘及探索,趁著剛開學,小讀者們快來閱讀這些好書,替自己充電一下、豐富自己的知識吧!

 
   
 
 
  
 
    
 
   


   上一篇       下一篇

更新日期 : 2014-02-24  分享到:   推到Facebook  推到Twitter  寄給好友

天衛文化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  2016 Tien-Wei Publishing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易碩網頁設計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