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歡迎您 ,   註冊    
首頁 > 過去消息
最新消息

《圖話漢字》榮登【讀書好】香港2012書展特刊「一百好書」!(2012/07/16)


《圖話漢字》榮登【讀書好】香港2012書展特刊
「一百好書」!(為這本書鼓掌~~)
http://www.books4you.com.hk/59/pages/page2.html
------------
引用特刊文字如下:
「中國文字與圖畫的淵源甚深,而這本書則可謂將圖畫與漢字完全融合的完美體現。作者陳伸多年來以研究漢字為樂,創作過不少漢字藝術作品,此書之內容取自其漢字美術拼圖──「幻形漢字」,配上其女兒陳越子的插圖,以小老鼠旅行為主題,其所到之處的背景紋理,實則都是特定的文字旋轉拼造而成的新圖案。此書兼具藝術涵養與文字學習,文圖合一,兩代能一起討論如何切割圖案,找到相同構造,完整地拼湊出答案,是一本適合親子共讀的漢字遊戲繪本。」


   上一篇       下一篇

更新日期 : 2014-02-24  分享到:   推到Facebook  推到Twitter  寄給好友

天衛文化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  2016 Tien-Wei Publishing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易碩網頁設計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