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歡迎您 ,   註冊    
首頁 > 活動報導

小小繪本館,開幕──《帶著童書去旅行》、《誕生樹》、《這是誰的?》聯合新書分享會




4月1日,下午2點,
跟著每一道春天的青草味,帶著您的腳步,和我們一同徜徉在繪本的美妙世界,
創造出獨一無二、專屬於自己的小小繪本館。
 
小魯文化邀請你
一起走進「小南風」,造訪這間午後的小小繪本館
 
這裡,
有小小導覽員依玲──《帶著童書去旅行》的作者,
要帶大家來趟精采絕倫的童書之旅,一覽日本各大繪本館、繪本咖啡店、兒童書店……的全貌。領著我們跨過語言的籓籬,看見更深層的東西。
 
有兩位可愛的駐館員──陶樂蒂與菲力普,
他們是熱愛繪本創作的夫妻檔,
將和大家分享創作繪本的幕後花絮與既酸又甜的心路歷程。
還會分享溫暖甜蜜的《誕生樹》,以及活潑逗趣的《這是誰的?》兩本可愛繪本。
 
這是,給大家的春天獻禮。
 
 
 
-----------------------------------------------------------------------------------------------------------
想去世界上繪本美術館最密集的日本,來趟特別的童書之旅嗎?
你常常會望著日文雜誌的美術館及書店特輯興嘆嗎?
知道安野光雅、岩村和朗、宮澤賢治等繪本大師的美術館創建的動人歷程嗎?
想一一探訪著名的繪本咖啡館,體驗在故事裡用餐的夢幻氛圍嗎?
 
想知道非科班出身的陶樂蒂與菲利普如何走入繪本創作的神奇旅程嗎?
想了解一本繪本如何誕生嗎?
想知道陶樂蒂與菲利普除了創作繪本外,是否需要打工兼差呢?
想知道創作夫妻平日的生活裡的有趣互動嗎?
 
讓我們帶著不一樣的眼睛,用不同以往的視野,
打造屬於自己的小小繪本世界,也歡迎和我們一同分享喔!
 
 
活動資訊
時間:2012/4/1  14:00 P.M.~15:30P.M.
地點:小南風(台北市師大路68巷9號B1 [捷運台電大樓站3號出口])B1((地圖如下))
費用:150元/人(含點心、飲料,並贈送小禮物),現場購書可直接折抵50元(一人限折一本)
名額:25人
報名方式:1.傳真報名:詳填報名表WORD,PDF,並傳真至 (02) 2732-7455
2.E-mail報名:詳填報名表WORD,PDF,並e-mail至service2@tienwei.com.tw
繳費方式:銀行轉帳/信用卡繳費
洽詢方式:小魯文化李小姐 (02) 2732-0708分機12,service2@tienwei.com.tw
小魯文化蔡小姐 (02) 2732-0708分機22,amy@tienwei.com.tw
    小魯FB粉絲團 :小魯粉絲俱樂部
 


   上一篇       下一篇

更新日期 : 2014-01-16  分享到:   推到Facebook  推到Twitter  寄給好友

天衛文化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  2016 Tien-Wei Publishing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易碩網頁設計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