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歡迎您 ,   註冊    
首頁 > 活動報導

板橋誠品兒童館,兔子、糖果來作伴!(2011/1/31)


  各位親愛的讀者,上週若是曾在板橋誠品兒童館遇到小編們,一定很好奇我們東跑西跑在忙什麼吧!請看!

這是兔子櫥窗!

而這是糖果牆!

  是的,小編們忙來忙去,就是希望新年能給讀者們一個充滿樂趣的閱讀環境喔!

  兔子櫥窗是小魯今年為了兔年特別為讀者們設計的喔。小魯把這片藍天白雲獻給所有喜歡小魯的大朋友小朋友,希望大家新的一年事事如意!我們特別為讀者挑選了有關兔子的繪本,歡迎大家有空到誠品看看《我的朋友,兔子》和牠的好朋友們。

  除了兔子櫥窗外,小魯也幫兒童館入口處的牆面換了新衣服喔!它穿了《糖果樂園大冒險》的衣服耶!還有彩色的點點牆壁,可是小編們辛苦用手工打造的成果呢。希望這面彩色牆可為兒童館注入新活力。大家可以靠近觀察看看圖中的人都在做些什麼?找找看,有很多有趣的地方喔!


   上一篇       下一篇

更新日期 : 2011-03-07  分享到:   推到Facebook  推到Twitter  寄給好友

天衛文化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  2016 Tien-Wei Publishing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易碩網頁設計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