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歡迎您 ,   註冊    
首頁 > 過去消息
最新消息

賀!《夏日鷺鷥林》入選99年第一期「文建會文學好書推廣專案」(2010/12/17)



  
在全球都相信「閱讀就是競爭力」的理念下,各國無不卯足全力推動閱讀,尤其是青少年閱讀習慣的文建會希望藉助與民眾生活、與土地親近的文學作品,來促增國人的閱讀興趣、培養閱讀習慣,進而增加圖書館文學類館藏與豐富內容、協助作家發表管道、促發年輕作家的產生、活絡文學出版市場、推廣臺灣現代優質文學作品。而文建會的文學好書推廣專案,則是為達上述目標的策略途徑之一。

小魯文化出版的《夏日鷺鷥林》入選99年第一期「文建會文學好書推廣專案」,讓我們一起透過文字,欣賞白鷺鷥們飛舞在空中的美麗情景吧!


   上一篇       下一篇

更新日期 : 2014-02-24  分享到:   推到Facebook  推到Twitter  寄給好友

天衛文化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  2016 Tien-Wei Publishing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易碩網頁設計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