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歡迎您 ,   註冊    
首頁 > 活動報導

【小魯影視區】新增「今天,兒童很會說相聲」,精采表演馬上看!(2010/2/26)


小魯Youtube頻道

╠══ 今天,兒童很會說相聲,精采表演馬上看! ══╣

今年臺北國際書展期間,小魯文化特別企畫了「今天,兒童很會說相聲」表演節目,並且隆重邀請臺北曲藝團少兒練功房的兒童相聲演員,來到國際書展現場登臺演出。哇!這一宣傳,果然引起前所未有的轟動,表演都還沒開始,現場就擠爆了殷殷期待的小小相聲迷了。

雖說整場相聲節目的演出受到觀眾爆滿的熱烈迴響與掌聲,是,不能親自到現場的相聲迷們,卻只能直呼可惜,無福享受。別擔心!小魯是最了解親愛讀友的心聲,也最願意服務更廣大的支持者了;只要鎖定小魯閱讀網,小魯的精采活動永遠與你同在一起。

 「今天,兒童很會說相聲」表演節目下載收看

段子一:《說一不二》     演出者:賴翰儀、賴郁文

段子二:《戲劇大雜燴》演出者:林方世、陳昕

段子三:《奇名怪性》     演出者:王怡捷、陳乃暄

問:這麼好聽的相聲段子哪裡找呢?

答:當然是馬景賢老師所編寫的《說相聲,學語文》啊!

 

《說相聲,學語文》(一書3CD) 

編著:馬景賢    相聲指導:葉怡均    演出:臺北曲藝團少兒練功房


   上一篇       下一篇

更新日期 : 2010-02-26  分享到:   推到Facebook  推到Twitter  寄給好友

天衛文化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  2016 Tien-Wei Publishing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易碩網頁設計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