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歡迎您 ,   註冊    
首頁 > 過去消息
最新消息

狂賀!小魯11本好書入選57梯次「好書大家讀」選書!(2010/2/23)


狂賀!小魯11本好書入選57梯次「好書大家讀」選書!

「好書大家讀」是在民國八十年由民生報發起,與中華民國兒童文學學會共同創辦的一項文化推廣活動,主旨是鼓勵優良少年兒童讀物的出版與寫作、提供圖書出版新資訊、建立優良少年兒童圖書評鑑制度、提倡讀書風氣......

今年一開春小魯很榮幸地有11本好書獲得專業評審的青睞,這些都是富有教育性、啟迪性、藝術性及趣味性的作品,每一本書都是小魯的驕傲,也很感謝評審肯定小魯的好書,我們將會更加努力!以下與大家分享得獎的作品們:

故事文學組

非故事文學組

知識性讀物組

圖畫書及幼兒讀物組

 


   上一篇       下一篇

更新日期 : 2014-02-24  分享到:   推到Facebook  推到Twitter  寄給好友

天衛文化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  2016 Tien-Wei Publishing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易碩網頁設計公司